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炽爱生科·共赴未来”2021年联欢晚会

时间:2021-11-29浏览:331

11月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炽爱生科,共赴未来”2021年联欢晚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欧阳松应教授、院党委廖元春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陈寅山教授、院务委员张秋金教授、院工会主席陈友玲教授、生物科学系主任江剑平副教授、院党委组织员陈跃聪老师、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火平老师,学院部分专业教师、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兄弟学院的受邀嘉宾及各年级学生近10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炽爱生科·共赴未来”为主题,以“青春·聚首”、“无悔·少年”、“驻爱·前行”为线索,分三篇章展开。一段激情迸发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创意的《时间胶囊》短剧再现校园生活点滴,饱含真挚情感的诗朗诵《因为有你》、新疆舞《为祖国喝彩》生动表现了莘莘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歌曲串烧、舞蹈展示、小品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更是赢得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雷动。其中,《稻香》通过杯子舞的形式展现着青春的美好,院两委精心准备的《做自己的英雄》、研究生组合《科研版-成都》更是唱响了他们对生科院的热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精彩纷呈、意犹未尽的晚会终是结束。本次晚会为年轻有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展现出了生科学子独特的风采,也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祝愿全体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