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8浏览:695

11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副院长付新苗研究员以及符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条件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付新苗副院长首先对2021年度国家基金各类项目申请资助情况做了全面梳理,对申请数、资助数和资助率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总结分析了2021年集中接收项目不予受理的原因,提醒申请者注意规避。接下来,对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再部署,对各关键时间节点做了特别强调。随后付新苗副院长对今年新引进教师教育背景、研究方向等做了重点介绍。

接下来,申报教师分别就选题、组建团队以及撰写项目申报书等作了交流与探讨同时也分享了基金申请经验,建议申请教师多与同事、同行交流讨论。付新苗研究员对与会教师的申请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与指导。

本次推进会旨在更深入地了解教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同事间的经验交流。学院将全过程地为教师们的申报工作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力争2022年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