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8-02-12浏览:778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心。临近春节,学院领导余培雄、欧阳松应、吴志锋、黄建忠、陈必链、肖华山、谢秀俤党委委员杨民和分别带队深入到80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和病重退休老同志家中,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每到一家,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都促膝交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或者慰问品。学院领导都表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功臣和财富,学院的改革与壮大和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学院感谢老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赞赏他们余热生辉,不遗余力贡献智慧的崇高精神。

学院领导还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科研教学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并殷切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最后,学院领导真诚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交谈中,老同志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院发展,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