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退休教师开展踏青郊游活动

时间:2018-04-28浏览:642

4月25日,春意盎然,正值和暖花开的季节,为丰富我院退休教师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退休教师间交流与沟通,我院组织退休教师到福州马尾琅岐红光湖公园开展踏青郊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培雄,副院长肖华山和党办副主任陈跃聪陪同前往参观游览。

福州马尾琅岐红光湖公园是福州市最大的人工湖公园,也是马尾区首个“海绵城市”试点项目,占地960亩,公园的中心湖体面积能与福州西湖公园相媲美。红光湖公园规划了八大功能组团,分别为入口景观区、滨水湿地区、中心印象区、活力休闲区、生态背景区、堤岸防护区、蓝色水景区等。

老师们一边兴致勃勃地散步踏青、欣赏生态美景,一边饶有兴致地叙旧情、话家常、谈往事。此次活动,让退休老师们有机会走出家门,既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放松身心,又给退休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平台,丰富了退休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供稿  王怡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