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全院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8-04-29浏览:537

4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西区田径场顺利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全院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老师、副院长谢秀俤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闭幕式。

大会由2014级辅导员王依老师主持,2017级辅导员周韬老师、2015级辅导员苏筱薇老师宣读了本届运动会各类奖项的获奖名单。最后,谢秀俤副院长致闭幕辞。

闭幕式后举行了全院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本届运动会中展现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并同学们强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守纪律讲规矩,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从辅导员教育管理,确保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零事故,同时鼓励学生有困难、有困惑及时与辅导员沟通。紧接着王依老师向全院学生强调了五一期间的安全事项,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防骗。最后苏筱薇老师介绍了我院在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生命科学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