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师、在职教师茶话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1-16浏览:1021

1月13日,我院“2018年离退休教师、在职教师茶话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在仓山校区5号楼校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原副校长李敏、原校长助理郭警修,学院领导欧阳松应、余培雄、吴志锋、陈必链、肖华山、谢秀俤,工会主席陈友铃,部分离退休教师,部分院友,以及学院教职工和家属子女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学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原副校长郑一书、学院老院长吴松刚等给茶话会带来了问候信。

首先,余培雄、欧阳松应分别代表学院党政致辞。余培雄对离退休教师、院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老同志、院友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欧阳松应在致辞中为大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回顾总结了2017年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向创造生科历史的各位前辈、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致敬。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给全体老师拜新春,恭祝老师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晚会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叙友情、聊家常、谈往事,大家其乐融融。来自学院各系、各中心的教职工及其子女为大家献上了独唱、小组唱、相声、舞蹈、击鼓表演、手指操表演、大提琴演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晚会中穿插“亲子投篮”、“你说我猜”、“抢凳子”等游戏,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新年喜悦的气氛。

此次由学院工会组织的联谊会,为离退休教师和在职老师们提供了一个聚会、叙旧的平台,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展现了有爱、活泼的生科风采。

(院党委书记余培雄致辞)

  

(院长欧阳松应致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给全体教职工拜年)

  

  (离退休教师出席联欢会)

  

  (歌伴舞《贵妃醉酒》)

  

  (小组唱《明天会更好》)

  

 (亲子游戏)

  

(供稿人 苏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