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与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0-26浏览:317

10月22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13号楼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与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优秀校友、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副研究员郭飞受邀返校。院党委副书记廖元春、毕业班辅导员和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廖元春副书记致欢迎词,向郭飞校友表达热烈欢迎和感谢,感谢为毕业生“送岗到家”,同时希望与会毕业生珍惜机会,积极与校友交流、踊跃投递简历。

活动上,郭飞校友首先结合自己的求学、求职、工作和创业经历与毕业生分享经验和心得,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扎牢知识基础,提升专业能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就业挑战。随后他代表上海瀚枢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展开招聘宣讲,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现场,同学们与郭飞校友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是学院“校友讲坛”品牌活动系列讲座之一,也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造校园文化创新和校企协同育人品牌,营造良好的实践育人氛围和创新创业环境,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