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院举行2020级“化学+生物科学”复合专业生物学业导师学生见面会

时间:2021-10-18浏览:619

1011日下午,我院举行2020“化学+生物科学”高素质复合型硕士层次高中教师培养试点专业生物学科学业导师学生见面会。2020级复合专业生物学科的22位导师和39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学院院务委员、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张秋金教授回顾了一年多来该复合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进展情况,解读了该专业导师制管理办法,希望导师们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关注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健康,就学生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训练、师范生素质和技能的培养等方面为导师们的工作提供建议,同时对学生的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与导师联系互动,争取学有所成,并回答了导师和学生的有关问题。会上,“化学+生物科学”复合专业负责人俞如旺教授就专业知识的学习、教师教育能力的发展和学科竞赛指导能力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建议。

复合型专业是教育部的试点专业,学校高度重视试点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为了给本专业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本次我院为该专业2020级配备了22位学业导师,为同学们提供学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