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1-07-02浏览:107

71午,生命科学学院理工楼1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叶萍传达了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叶萍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师德专题教育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兼顾,相互推进,扎实做好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聚焦重点人群,聚焦教师中存在或出现的师德失范的苗头、行为和问题,坚决扼制侵害学生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真正担负起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光荣使命。

动员会上,叶萍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并讲解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对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举措、活动时间等做了详细计划,为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