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松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01浏览:1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松党支部赴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旗山园区开展”绿意偕迎,共隽新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多媒体课件展示,围绕化石和植物结构向小朋友们开展科普宣讲。随后,在志愿者们的指导和辅助下,小朋友们逐一动手操作,亲自体验了叶脉石的制作。活动中,小朋友们热情参与,与志愿者积极互动,形成了良好活动氛围,在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中感受自然、感受多彩的生命科学世界。

本次活动是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有效激励了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中贡献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