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2-10-25浏览:32

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文、党委副书记廖元春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情况及网络流畅性等问题,倾听同学们对教师授课准备、线上教学安排、课程授课平台、校园网络支撑、线上学习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线上教学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特殊时期的学习任务。同时,学院领导还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及时关注学校防疫工作动态;要严格遵守学校出入校管理规定,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健康监测和晨、午检上报,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注意个人防护。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线上网课的巡学巡查和宿舍的检查指导,确保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平安、有序,引导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