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共话二十大,乐享夕阳红”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22浏览:24

102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会、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共话二十大,乐享夕阳红——寻访侯官文化”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张兆文,工会主席张秋金、关工委主任陈寅山与退休教工、工会会员、学生代表共计30人参与了活动。

学院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访“千年古村落”侯官村,深入了解以“爱国、奋斗、开拓、奋斗”四种精神为核心的侯官文化,感受乡村振兴的丰厚成果,并在侯官古厝开展座谈。退休教工纷纷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迈入新征程,将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

张兆文表示,我校即将迎来115周年校庆,退休教职工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谋划者、奋斗者和奉献者,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办学软硬件都有明显提升,希望退休教职工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发光发热、再立新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将奋斗精神传承给年轻同志。他强调,学院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大家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创造条件,祝愿老同志平安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