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6浏览:5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全院青年学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教学楼集中收看现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2022级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手持鲜艳的党旗和国旗,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盛况,掌声不断;在宿舍楼和科研实验室,各年级学生以宿舍和实验室为单位,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大家神情专注,认真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收看完直播,同学们群情激昂、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全面发展,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新作为。

党的二十大期间,学院团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学生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关注会议开展的情况与相关报道,并将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