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04-19浏览:598

   

        4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肖华山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各级辅导员出席了闭幕会。

   

       回顾两日的赛程,无论是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全力呐喊的啦啦队员,还是公正严明的裁判,亦或是全力支持的学院领导,都全心付出,给本届运动会增添不少精彩。

 

       运动会开幕式上同学们队列整齐,以最别致的表现方式、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班级风采。比赛正式开始后,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个人赛上积极拼搏,团体赛中团结协作目标一致;啦啦队员们热情呐喊助威,给运动员们增添勇气无限;后勤队员更是细心体贴,尽心尽力照顾运动员们……全院师生都尽情在西区田径场释放运动激情,感受青春活力。无论是田径跑道、跳高区、跳远区,还是铅球铁饼区,都是人头攒动,整个运动场热闹非凡。

 

       14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已圆满结束,2012级生物科学2班硕果累累,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2012级生物技术班则凭借良好的组织纪律夺得道德风尚奖第一名。我们相信顽强勇敢的生科人会延续这热情向上的精神,全面发展,一展生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