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魅影之声,记录青春

时间:2015-03-12浏览:501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和培养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生命科学学院英语俱乐部举办了以“魅影之声,记录青春”为主题的英语配音比赛。比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的刘颖老师、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辅导员周韬以及校社联英语协会会长罗丽蓉等嘉宾为评委。

    比赛开始,第一组的参赛选手做完生动的自我介绍之后,伴随着英文动画电影《驯龙高手2》的背景音乐响起,观众们认真地看着一分钟电影原声播放,接着是参赛选手的五分钟配音阶段。每一个选手都将电影中人物的语言模仿得惟妙惟肖。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参赛选手的语气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又时而尖叫,观众们看电影片段时更是津津有味。第六组的来自2013级生物工程班的参赛选手们的配音表演更是精彩,她们穿着童真的动物睡衣上场,电影还未开始便将观众带入了她们将表演的《冰河世纪3》中。最终第六组的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深得评委们的喜爱,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不仅培养大学生的英语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