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共话大学学习生活

时间:2022-10-14浏览:20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10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文教授走进联系班级——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参加“端正学风喜迎二十大·高昂士气开启新征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与学生共话大学学习生活。专业负责人杨民和教授、系主任郑毅副教授、班主任甄向凯副教授、2022级辅导员以及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会上,与会教师与新生围绕学习、生活、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疑问进行详尽解答。交流中,张兆文希望同学们积极融入、主动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加强专业认同,营造优良学风。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学习,主动确立学习目标,积极探索学习方法;三是要勤于运动,注重身心健康,坚持运动锻炼。

活动中,优秀学生代表、保研华中农业大学的2019级学生彭雪梅就大学期间的学习感悟与经验做了分享。整场班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班级同学还向与会教师赠送了班级通讯录,与会教师向班级代表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