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杉党支部与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时间:2022-10-05浏览:37

9月30日下午,本科生青杉党支部与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师生共话爱国情,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两支部围绕爱国情怀、职业规划、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经历,分享成长故事和奋斗感悟,并耐心解答学生党员们的问题与困惑。青杉党支部学生党员深情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抒发爱国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体悟初心使命。

此次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是创新组织生活的一次有益尝试,师生党员在交流互动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增近相互了解,拉近师生感情。下一步,共建双方将按照学校部署要求,深入做好结对帮扶共建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支部共建长效化机制,丰富共建内涵,确保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