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暨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30浏览:15

9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13号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暨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元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元春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辅导员王怡坤传达了学校研究生辅导员座谈会会议精神。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年级近期宿舍消防安全、心理健康、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和其他日常管理等方面隐患排查情况及采取的工作措施作了详细汇报。会议还研讨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范宗教渗透、防诈骗等方面的管理风险点及对策。

廖元春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健全安全预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与会人员检查了宿舍健康观察点、一楼值班检测点、宿舍楼内各项设施,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走进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