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专业教师见面会

时间:2022-09-16浏览:25

为加深新生对专业的认识,提高专业认同感,端正思想态度,9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按专业举行了2022级本科新生专业教师见面会。分管教学工作院务委员张秋金,相关专业任课教师、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本科新生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生物科学系主任江剑平、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明兹、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毅从学科历史、师资力量、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成效等方面为2022级新生展开详细讲解,帮助学生进一步熟悉专业概况。

在师生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和特点、专业优势和就业前景、教学目标和教学模式、学习方法、保研、竞赛、职业规划、专业提升需求等方面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在场的老师积极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气氛热烈。

本次专业师生见面会是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入了解自身专业,提升对个人发展和专业学习的认知,以自信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