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16浏览:64

9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隆重召开。学院优秀校友张荣才,院领导张兆文、欧阳松应、付新苗、陈骐,院务委员张秋金,院关工委主任陈寅山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2全体本硕博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元春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院长、博士生导师欧阳松应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情欢迎2022级新同学。他从“坚定爱国之信仰”、“坚定生命之信仰”、“坚定创新之信仰”三个方面入手,勉励新同学要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相连,始终保持科学的精神,保有创造的热情,乐于创新、善于创新、引领创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创新成果用在祖国大地上,为祖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陈雅娟、在校生代表彭雪梅、本科新生代表程煜欣同学、研究生新生代表李雅婷在典礼上先后发言。

随后,主席台上就坐的领导、嘉宾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开学典礼在悠扬的《福建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