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时间:2022-09-19浏览:250

9月14日下午,学院在13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付新苗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分析总结了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积极申报,确保基金申报基数学院将召开2022年度国基反馈意见总结交流会2023年度国基申报汇报摸底会全面摸底动员,力争符合条件的应报尽报二是精准指导,提高申报书质量,提高命中率继续发挥国基申报委员会的作用,召开线上线下点评会打磨基金本子三是抓好重点项目的申报,争取再有突破

会议最后,张兆文书记强调,虽然今年重大项目有突破,但整体立项项目数量偏少,相较往年起伏比较大。希望各位老师早做准备、积极申报,争取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