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一批优秀学子和先进集体在各级各类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9-02浏览:50

近日,我院学子在各类赛事、活动中捷报频传!

在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我院《ProGene伴随诊断——溶瘤病毒精准诊疗行业领跑者》(负责人:2019级硕士生王达维,指导老师:沈阳坤等)获金奖,《时光秘钥——合成生物制造 NMN 领跑者》(负责人:2020级硕士生陈宇娴,指导老师:柯崇榕等)、《正清科技—稀土高氨氮治理领航者》(负责人:2019级博士生周有彩,指导老师:王明兹等)、《破冰者——全方位高效低温冷链消杀新曙光》(负责人:2021级博士生郑思如,指导老师:苏经迁等)获银奖,2个项目获高教主赛道十佳人气奖,沈阳坤老师获评高教主赛道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在第九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四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我院《破冰者——全方位高效低温冷链消杀新曙光》(负责人:2019级本科生吴湘瑶,指导老师:苏经迁等)获省赛二等奖。

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评选中,我院荣获“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步奖”,2019级本科生潘琪琪、吴湘瑶获评“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在福建师范大学“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中,2021级本科生陈澄获二等奖;在福建师范大学“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中,2021级本科生孔力作品《回望党史,再遇新知》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