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生命科学学院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6-24浏览:181

6月22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君,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张兆文、廖元春、付新苗、陈骐等带领各系主任、专业教师、学院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等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何君、张兆文一行参观了福建农职院宠物小镇、风光园林、创业园西区、唐氏动物标本制作技艺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智慧宠物中心——远程宠物诊疗,并与福建农职院党委书记杨振坦、副院长周雄,相关部处、院系负责人和专业教师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全面深化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联合创新合作、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学科建设、实习见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联动模式,优化合作机制,畅通人才培养反馈渠道,进一步搭建更为开放的产教融合、就业育人合作平台,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还向我院校友福建农职院党委书记杨振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石宏武等发出邀请,诚挚邀请校友拨冗莅临115周年校,与在校师生共襄盛典、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并向校友征求了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