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黄清波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21浏览:506

   31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学校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我院党政负责人及各平台负责人、南方医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

   会上,黄清波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欧阳松应院长关于学院发展相关情况的工作汇报,与有关同志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黄清波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站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肩负起“学院办大学”的主体责任和历史使命;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赶超意识,清醒地看到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风险,在横向对比中找差距,在纵向分析中谋发展,切实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要齐心协力谋发展,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广泛调动各方积极性,全面提升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和贯彻群众路线,深入师生、深入一线,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师生需求,更好服务师生,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