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3个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时间:2019-03-18浏览:1092

日前,福建省教育工委在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闽委教组〔2019〕5号),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有3个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评选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是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省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党建工作整改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和育人全过程,严格对标“四个过硬”、“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280

福建师范大学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

281

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杉党支部

282

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