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19-03-18浏览:473


2019年3月13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

此次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10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10名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现场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各支部2018年度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党支部建设质量与成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叶萍对述职评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是第一次,大家准备认真,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升的目的。通过述职真切感受到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成效,同时也看到党支部工作仍存在不足,如党支部书记的主业主责意识、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建活动创新、党建品牌创立等方面都需要进一步提升和加强。2019年度的工作多,任务重,各党支部还需广泛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引领;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加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加强服务中心工作;五是创建“一支部一品牌”活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叶萍书记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