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两办和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7-03浏览:372

    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6月29日上午,我院两办和实验室中心党支部召开以“迎接党的96华诞,学习廖俊波事迹”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柯崇榕简要地介绍了廖俊波的生平与先进事迹,接着,全体党员通过沙画版视频、微电影等方式,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然后,党员同志们都对照廖俊波事迹,谈了个人体会与感受。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该支部书记余培雄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向廖俊波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三是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四是要通过“远学焦裕禄,近学廖俊波”,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转化为做好学院发展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当前学院两办及实验室管理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出成效、做出影响;五是两办和实验室中心党支部工作要走在前头,在各方面做好榜样,从具体的工作做起,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两办和实验室中心党支部 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