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仪式

时间:2017-06-25浏览:387

6月21日上午,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仪式在旗山校区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我校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李敏教授,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院长、博士生导师欧阳松应教授,原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彦定教授,副院长肖华山教授,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必链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仪式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欧阳松应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同学们大学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毕业后的工作方向给出了建议和规划,并预祝同学们找到合适自己的路。接着,余培雄书记在大会上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宣读了考取研究生名单,李敏教授为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颁发证书与奖金,送去鼓励与祝福。优秀毕业生父母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黄敏同学也上台发言,父母代表对学院的教育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学生代表对学院的未来给予了美好展望。最后,一首委婉动人的《不说再见》后,拨穗仪式正式开始,李敏教授、欧阳松应教授、张彦定教授、陈必链教授、肖华山教授亲手为全体毕业生拨穗,象征本届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白驹过隙,四年光阴转眼即逝,毕业典礼后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将告别母校,开始新的人生路程,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  



  

                               (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