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杨玉盛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时间:2019-03-05浏览:1833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在前期学院自行开展多轮预评审的基础上,227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盛教授,科技处吴钦缘副处长再次莅临学院,指导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交流汇报会上,杨玉盛教授、吴钦缘副处长细心听取了我院教师基金申报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项目申报工作中的问题,就我院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杨玉盛副校长指出:“国家基金项目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助推器”、学院获得办学经费的“放大镜”、教师专业成长的“加速器”,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要认真总结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项目申报工作中的问题,抓紧精准补齐短板。生命科学学院基金申报工作潜力较大,可挖掘的素材广泛,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正向激励,全力推动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实现新突破。”

我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将持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好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攻坚战,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