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代表

时间:2017-06-22浏览:905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11#103召开“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主持会议。

全院教职工在听取第四届学院工会主席肖华山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进行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院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选举严格按照程序,采用差额方式进行,与会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出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院教代会代表42名。7名工会委员是:王清水、苏筱薇、李欣、陈友铃、胡薇、黄镇、傅雅娟(姓氏笔画排列)。在随后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陈友铃同志当选新一届学院工会主席,胡薇同志当选副主席。

余培雄书记表示,学院工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的工作,让院工会围绕中心任务,服务教学科研,心系教工冷暖,发挥四项职能,搭好干群桥梁,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学院党办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