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22浏览:171

近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培雄主持。

会上,余培雄书记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学习了校党委潘玉腾副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解读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他指出,当前支部的党建工作在特色打造上尚有欠缺,各党支部要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运用“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学”上深化拓展,在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上下功夫,按照方案确定的3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要在“做”上深化拓展,坚持深学、实做、真改,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规定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合格”;要注重树立和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争创一流;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在迎接110周年校庆、推动“双一流”建设以及学院内涵发展中苦干实干、作出贡献。


(党委办公室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