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与福建辉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协议签定仪式

时间:2017-06-21浏览:892

日前,我院党委书记余培雄代表学院与福建辉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定战略框架协议,光泽县副县长江晖、副县长方少忠、县农业局局长黄柏友、林业局局长孙猛、光泽县福州商会会长危少勇,我院办公室主任廖元春、陈友铃教授、林尧教授、王正朝教授、付新苗教授、王妍老师、王清水老师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定仪式在光泽县福州商会驻榕办会议室举行,签字仪式前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目标进行了充分座谈,会上余培雄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的科研条件和科研力量情况,并提出希望将来充分利用学院的人才资源与光泽县区位优势和物质资源进行战略合作。

福建辉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光泽县注资的PPP企业,主要从事蛇毒类制剂的发展及蕲蛇酶注射液工艺研发,其中蕲蛇酶是防治血栓性疾病的生物酶制剂,经卫生部批准进行临床试验的治疗血栓性疾病的生物酶制剂,先后被列入国家经贸委1995年第一批技术开发项目,1996年技术开发项目及国家计委重点工业试点项目。

(学院办公室 廖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