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04浏览:757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分别带队指导我院学生宿舍工作,并对我院实验室危化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指导检查。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书记叶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莅临我院学生宿舍指导工作。李宝银书记一行参观我院学生自主设计的宿舍文化走廊,充分肯定我院文化走廊的专业特色及育人作用。同时参观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坊,指出要鼓励更多学生加入创新创业的队伍,充分利用创新创业工作坊,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更多便利与支持。随后,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辅导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辅导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学生的思想状况,勉励辅导员要不忘初心,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并悉心询问宿舍硬件设施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开学准备情况,希望同学们人到校、心到位,积极调整生活作息和学习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的一年努力奔跑、奋力拼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李宝银书记强调,要坚持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认真做好宿舍卫生、安全工作,为学生学习和成长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另一方面,校长王长平,副校长涂荣,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资产处(危化品中心)、后勤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对我院海洋研究院养殖房、南方医学中心部分实验室、工业微生物发酵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进行危化品专项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实验室安全整改落实工作,同时指出了部分实验室危化品安全防范工作仍有待进一步持续改进。检查结束后,王校长特别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一出事就是大事”,学院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坚决摒弃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安全红线意识,特别是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等危险品的管理使用情况,要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听取我院文化走廊建设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