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专题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21浏览:302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精神, 12月19日,学院党委于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落实《条例》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巡察组反馈情况中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

会议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难点问题,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的态度,做好党务工作;二要力求实效。找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说服力;要凝练亮点,突出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优势。三要做好示范。起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好形象。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叶萍强调学习贯彻《条例》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要学精学透,学以致用,要结合学院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标准、实施党支部提升行动工作实际和校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