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0-12-07浏览:363

12月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党支部在理工楼13号楼6层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本科生青藤第三党支部书记、2017级辅导员王怡坤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的党课。

王怡坤老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如何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内容,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表示,每一代青年有每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当前,在校的青年大学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中坚力量,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实现者,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在就业和毕业过程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早谋划好个人就业安排,尽全力为其他同学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本次专题党课是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一方面有效推动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另一方面有助于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毕业生党员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