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0-12-03浏览:353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在理工楼201学术报告厅先后举行2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辅导员王怡坤老师分别为青研19党支部和研究生青竹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王怡坤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入手,通过实例举证回答了“为什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你息息相关”,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表示,每一代青年有每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当前,在校的青年大学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中坚力量,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实现者,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能够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肩负强国使命,激发创新活力。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研究生党员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发展自我,将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做“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之际的强国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