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在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6-07浏览:596

2017年6月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旗山校区榕苑百草园三层就业供需见面中心顺利举行。我院在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荣获多个奖项。

自五月初校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依托学科平台,发挥专业特色举办了“园艺疗心·绿植认种”、“印象·生命”手工作品大赛等新颖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取得了热烈的反响,两项活动获评本届文化节特色活动项目校级立项。同时,我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被评为校优秀心理健康辅导站(全校仅7名),我院王依老师被评为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站长(全校仅4名),学院多名学生积极参加5·25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工作会上,我院王依老师作为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站长唯一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表了主题为《守护心灵健康,助力成长成才——做一名有爱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讲话,从工作、学生、专业、梦想四个方面分享了作为一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成长经验。

本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已落下帷幕,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永远在路上。我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将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及全院师生的支持下,继续努力,积极创新,踏实推进我院心理教育工作的长足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学院团委 陈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