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96级发酵工程班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暨共建学院学生公寓红色书吧仪式

时间:2020-12-01浏览:421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96级发酵工程班校友与院团委学生会共建学生公寓红色书吧仪式在理工楼13号楼会议室举行,活动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部署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副院长陈必链,96级发酵工程班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96级发酵工程班校友深情回顾在校求学时光,同时为母校今日之辉煌发展感到自豪,并汇报毕业20年来的成长经历和就业创业经验。同时,在场校友们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大学带给我们什么”、“就业与创业应具备哪些能力”、“怎样做好职业规划与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强调在校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性提出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抓住大趋势,下好“先手棋”,打好基础,储备长远,形成更具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思考。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随后举行共建学生公寓红色书吧捐赠仪式。陈洪景校友代表全体96级发酵工程班向院团委学生会捐赠共建经费2万元,院团委书记陈晓峰代表学院捐赠。这是继2004届校友朱振煌捐赠共建“同舟纵横”创新创业工作坊后,第二间由校友捐赠建设的学生活动专属空间,旨在进一步深化学生宿舍文化内涵,增强学生宿舍文化育人成效。吴志锋副书记向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福,寄语我院青年学子能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

据悉,本次96级发酵工程班21位校友(该届毕业生23位)齐聚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活动,邀请当年任课教师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期间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桃花山旧址(现时代中学)、学院科研实验楼、生物博物馆,重走校园路畅谈母校情

座谈会现场

共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