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汪文顶副校长带队出席福建福矛酒业集团的活动

时间:2017-05-26浏览:1514


2017年5月25日下午,我校汪文顶副校长、科技处副处长吴钦缘、我院党委书记余培雄、黄祖新教授一行4人,赴我院实践工作基地——建瓯市福建福矛酒业集团,参加“中国海峡酒文化研究中心”授牌仪式。中国海峡酒文化研究中心由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会、福建省文化产业学会、福建省文化产业研究策划基地三家共同组建研究海峡两岸酒文化的研究中心。该中心以福建福矛酒业集团为依托,提供文化创意智力支持,立足弘扬中国传统酒文化,研究探讨当代酒文化,关注“海峡”区域特色酒文化,重点关注“闽酒文化”的发展方向,推进“一带一路”发展。

福建福矛酒业集团是我院“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业微生物发酵技术白酒研发基地”、我院“福建省2011协同创新计划海西绿色生物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协作单位”。汪文顶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参与技术指导的重点实验室,充分肯定了我院发挥学科优势,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为企业科技创新起到的积极作用。

                                                                                                                      

(办公室  廖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