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欢送2018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1-08浏览:1357

20191月4日,我院欢送2018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在理工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及在职教师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陈友铃主持。

大家欢聚一堂院党委书记叶萍、院长欧阳松应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各位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并祝愿退休教师们健康、充实、快乐,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退休教师肖华山、高如承、郑翠芳、黄星伟等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难忘岁月,和同事们结下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对学院真诚的感谢和祝愿与会的教师代表们动情地回忆了与退休教师们共事同处、一起奋斗时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敬佩和不舍之情,座谈会简朴隆重,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座谈会后学院向老师们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合影留念。

                                                                                                                                    (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