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外出活动

时间:2018-12-26浏览:351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加强交流,陶冶情操1221日,我院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师到闽侯闽都民俗园和昙石山遗址博物馆参观考察,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参加了此次活动

闽都民俗园位于闽侯县城新区,以展示闽越农耕文化为主线,通过各类建筑、园林布局、雕塑、实物展示、互动体验等手段,反映福州地区明、清时期的民俗特征。昙石山遗址博物馆,是福建省第一座依托于史前遗址的博物馆,展览以半个多世纪以来考古发掘出土的昙石山文化遗物为陈列品,充分运用雕塑、仿真场景、多媒体、图片、文字资料和声光电等多种方式,多方位、生动地再现了五千年前昙石山人生产、生活的场景。伴着微微暖阳的好天气,老同志们一路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感受民俗文化和历史文化,同时也是与老同事、老朋友们相聚交流的好机会。

中午,老同志回到学校旗山校区,学院党委书记叶萍和院长欧阳松应与老同志见面,叶萍和欧阳松应分别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见证学院事业美好的明天。各位老同志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为学院美好的明天献上了他们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