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1-03浏览:52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2018年12月27日下午12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带领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部分宿舍能严格遵守宿舍消防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但部分宿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将电线拉至床上、阳台洗衣机,楼道堆放个人杂物,人走未断电等问题。学院将本次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要求违规宿舍进行现场整改,对违规行为追究到个人,并根据相关规定进行批评教育或处分。各年级也利用1月1日晚点名再次进行全面的宿舍消防安全教育,组织同学认真学习《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补充规定》《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修订)》。

通过此次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今后,我院将经常开展宿舍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积极构建安全文明宿舍环境,保障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