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01-03浏览:1861

2019年1月3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欧阳松应主持。

欧阳松应简要小结了2018年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同时希望学术委员会委员们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在学科规划、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术规范和师德师风建设等事务中发挥建设性作用,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进行了水生生物学方向学科带头人的遴选工作。

会议贯彻《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在学期间科研成果要求(修订)》文件要求,针对我院特点,重点讨论了本院学术型研究生毕业要求,各位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委员们就学院学科发展方向凝练进行了初步讨论。会议指出,现阶段要认清学科发展形势,找准与我院发展相适应的学科高地,探讨和制定学院学科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建议从顶层设计、团队建设、现有资源等方面,逐步推动学科建设整体水平的提升。

(学院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