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在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时间:2018-12-29浏览:1061

大会于12月2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潘玉腾、叶燊、黄清波、赖海榕、郑家建、涂荣,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全体辅导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李宝银书记对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推进我校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了重要指示。

大会对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成绩突出,荣获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全校仅3个)、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前六名学院、2018届毕业生升学工作先进单位、2018届毕业研究生年终就业率100%单位;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达100%且签约率高于学校平均水平的本科专业;林清强老师荣获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奖、王依老师荣获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创业。

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在大会上就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参赛情况,作题为《以大赛为抓手,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结束后,我院随即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邀请专家对学院目前已挖掘到的项目进行培训指导。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推进赛事相关工作,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