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首场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8-12-29浏览:977

12月24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厦门同舟纵横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市新大泽螺旋藻有限公司。校学工部副部长张爱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学院副院长陈必链教授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企业负责人座谈。我院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参加了宣讲招聘会。

毕业班辅导员苏筱薇主持企业宣讲会,三家用人单位就公司企业文化、机构设置、产业方向、发展规划、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各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招聘会上,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互动热烈。此外,我院2004届校友,厦门同舟纵横流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朱振煌结合亲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创业历程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积极主动与朱经理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热烈欢迎三家用人单位到我院开展招聘活动,感谢他们多年来支持我院教学实践活动和就业工作,并就校企融合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交流意见。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学生与用人单位直接对话提供机会,增加了学生对用人单位和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拓展学生就业途径,提升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