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憧憬美好“十四五”

时间:2020-11-18浏览:726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2018级生物工程团支部于11月12日至11月17日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憧憬美好‘十四五’”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号召支部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在于学习全会公报,接着支部成员通过聚焦全会公报精神,结合个人成长畅谈对“十四五”规划愿景,做好学习笔记,最后,团支书将同学们的学习笔记分享在班级官Q上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同学们回望“十三五”规划,展望“十四五”规划,颇有感悟。其中,蔡振毅同学分享到:“回望‘十三五’规划,我切实感受到了巨大的发展,科技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医疗民生范围逐渐扩大。展望‘十四五’规划,促进创新创业是势在必行。”廖海洋同学分享到:“我亲眼看着我的家乡,从到处都是平房到现在高楼林立,身边的亲朋好友的生活条件都得到了改善,这都是党和国家的功劳。”同学们相信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此活动旨在号召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