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众志成城逆风行,聚力共绘战疫图

时间:2020-11-16浏览:442

为促进支部成员对抗疫精神的进一步了解,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我院2018级生物工程团支部于11月15日开展以“众志成城逆风行,聚力共绘战疫图”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积极号召过往的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活动流程及活动意义,接着为同学们发放材料并引导他们在空白素描纸上绘制抗疫行动图,将自己的所见所闻用手中的画笔呈现,支部成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一位位逆行英雄和一幕幕抗疫场景跃然纸上,“武汉解封”、“等你回家”、“拒绝野味”等意义非凡的作品呈现于眼前。活动的最后,支部成员引导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置于绘有抗疫时间线的画布上,形成巨幅抗疫行动图,更加直观地感受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抗疫精神

此次团立项活动通过绘制抗疫行动图,以艺术传递崇高的中国精神,再现疫情中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培养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我辈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