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关工委联合本科生青杉党支部参观国家重大题材主题性创作成果展

时间:2020-11-19浏览:788

铭记国家历史,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义精神,11月17日下午,我院关工委联合本科生青杉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厅开展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这次展览由中国美术报、福建省文联、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用创作性艺术成果的方式呈现了中国近现代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

活动过程中,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艺术作品的创作背景、创作形式、画作意义,介绍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察每一幅图画,从一笔一划感受中国近现代史上国家的重大成就,体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国家的不断发展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画卷反映时代呼声、展现国家富强、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

本次活动中,大家感叹,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平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