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福建省发育与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发育与再生论坛

时间:2018-12-26浏览:1558

1225-26日,“发育与再生论坛(2018)”在我校旗山校区行政楼宏达厅举行。本次论坛由我院福建省发育与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办,来自日本、美国、香港等境内外专家学者,福建医科大学及本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院长欧阳松应在开幕式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创办历史及发展近况,并祝贺会议顺利召开。会上,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Sachiko Iseki教授、美国杜兰大学陈一平教授、香港大学张成飞教授、华西口腔医院“973”项目首席科学家田卫东教授、空军军医大学杰青获得者金岩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杰青获得者范志朋教授、武汉大学刘欢博士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口腔颌面部器官发育及再生研究进行了相关的报告,会议交流热烈,参会代表积极提问,相互争鸣,共同切磋。与会专家还参观了发育与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