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青春院运,活力生科

时间:2017-05-09浏览:252

为了锻炼学生身心,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5月5日上午9点20分,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为期两天的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正式开幕,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大展风采。

首先进行的是各个班级激动人心的入场式。每个班级花样百出,精彩的舞蹈跳出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无限活力,嘹亮的口号喊出了生命科学学院的蓬勃朝气。田赛中铁饼,标枪,铅球,跳高,三级跳远,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一次又一次不断地超越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径赛中,运动员们风一般地冲向终点,赛道两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尤其是长跑比赛,运动员们克服身体与心理的双重困难,秉着永不言弃的精神,拖着疲惫的身躯奔向终点,一心向前,为班级争光。尽管比赛期间下了大雨,同学们也没有任何抱怨,运动员们更是冒着微雨在湿滑的跑道上飞奔。最终2016级生物工程班的同学们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赛第一的优秀成绩。与此同时,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运动会也同时开展,50米迎面接力、1分钟跳绳、定点投篮、实心球掷准等项目吸引了我院众多教职工参加,大家全力以赴的比赛的同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最终党政办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院运会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展示自我实力的平台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团队意识,发扬了生命科学学院拼搏进取的精神。


                                      (党办  董浩玉)